容与

希寡相性100问:前五十题

咳咳,我回来了,但总觉得寡姐傲娇地不像话。OOC轻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咳。大家注意,这里是特别节目《走近神姬局》,我是本期主持人本期的特别嘉宾是来自神姬局的副局长和十级特工!

哎呀哎呀,她们可真是难请,副局日理万机,寡姐也有很多人的脖子要剪......那我们这就开始吧。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  

副局:(严肃脸)玛利亚.希尔。

寡姐: (笑)这个很多呢。我数数,娜塔莉亚·爱丽安诺芙娜·罗曼诺娃

,黑寡妇,娜塔莎.罗曼诺夫......还有很多在任务中使用的化名,各种外号......

主持人:......停!

寡姐:还没完呢。

主持人:已经......够了。你这样乱报名字算不算泄露神盾机密......

寡姐:天真。我怎么可能把所有掩护身份都告诉你。

主持人:明明是你自己要说的......

寡姐:(挑眉)嗯?

主持人:......下一题。

2:你的年龄是?

寡姐:我不想说。

副局:(看向主持人)你涉嫌刺探神盾机密。(拉住寡姐手)可以不说的。

主持人:(小声)你不说我也知道不小了。

寡姐&副局:(瞪)。

副局:27。     【我也不知道。】

主持人:(继续小声)老牛吃嫩草。

寡姐:(笑吟吟,反握住副局手)Love is for children,and my love is for my young lady.

主持人:......副局肯定在心里脸红了。

  

3:您的性别是?

寡姐:呵呵。

副局:(一言不发,对主持人致以常用来恐吓下属的眼神。)

主持人:......下一题。

   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寡姐:(沉默一瞬)冷血到麻木。

副局:冷静,坚定。

(副局搂住了寡姐,寡姐干脆整个人都躺到了副局怀里)

   

5:对方的性格呢?

寡姐:固执得要死、工作狂、死脑筋、冰山脸......但出乎意料的温和体贴。

主持人:副局这是要精分的节奏......不,其实精分的是寡姐吧。

副局:(秒开启话唠模式)很厉害很坚强,也很可靠。但偶尔软弱一下会让人很心疼。为人很细致周全,工作能力也没得挑剔......

主持人:果然精分。

  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寡姐:神盾审讯室里,弗瑞派她来劝降。

副局:其实之前在任务资料中就见过她了。

  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寡姐:面瘫冰山脸,一看就知道死板又不近人情。还有大概不太好杀。   

副局&主持人:(冷汗)

副局:名副其实的顶级杀手。危险而美丽。

寡姐:唔,那个时候完全看不出来你有这种感觉,真是闷骚。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  

寡姐:她不介怀我的过去。而且在她的职责要求范围内,她已经给了我最大限度的信任。

副局:全部。坚强和软弱这样奇妙的结合在一个人身上。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寡姐:过分的工作狂,还有,她简直像是吃了一本神盾局守则一样!

主持人:副局可是为了你违反纪律被罚去扫了三天机库的。

寡姐:就是说啊,弗瑞叫她扫她就扫!

副局: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。

   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寡姐:她是我几十年里碰到的最好的人了。

副局:好。

主持人:好言简意赅啊副局。

   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寡姐:玛利亚,希尔,玛利亚.希尔。

主持人:(一头雾水状)啊?

副局:(抱着寡姐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)名字私下叫,姓氏在公开场合需要避讳的时候叫,生气的时候连名带姓一起叫。我们都是。

 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寡姐:就这样。

副局:嗯。

   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寡姐:(抢答)哈士奇!蓝眼睛,偶尔呆萌。(悄声)其实像猎豹,修长匀称,不动则已,实则很有爆发力。

副局:(好像有点郁闷)考拉。经常吵着要抱着睡。

黑寡妇:换一个!

主持人:副局很明显的报复啊,寡姐是害羞了吗?

寡姐:你闭嘴!

副局:狐狸。

   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寡姐:她肯定要蓝牙。

副局:新夹克。上次马克西莫夫特工穿了她的夹克,她和队长几乎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都躲着娜塔莎。

   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寡姐:玛利亚的空军制服。或者休假。

副局:蓝牙。

   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寡姐:好像重复了。

副局:确实。

   

17:您的毛病是?

寡姐:我有一身血债......

副局:我只是个普通人......

主持人:好沉重的话题。

   

18:对方的癖好是?

寡姐:工作。

副局:一定要抱着我睡觉。

   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寡姐:不肯去医疗中心。

副局:通宵加班。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寡姐:通宵加班。

副局:不肯去医疗中心。

   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
寡姐:很“深入”的了解彼此哦。

副局:(好像又在心里脸红了)就是恋人关系。

   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寡姐:说到这个我就来气!在一起几个月了都没有正!式!约!会!过!

副局:一定要算的话,大概是我们开飞机兜风的那次吧。虽然本来是任务接应。

主持人:有点同情寡姐了。

   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寡姐:呵呵。

副局:没怎么注意,只是想快点带她回神盾疗伤。

主持人:更同情寡姐了。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寡姐:呵呵。

副局:为了检查伤势,脱了她的上衣。

主持人:那个不算。

   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

副局&寡姐:飞机,家里。

主持人:好奢侈,机油钱神盾报销吗?

  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副局:(冷冷)我们不过生日。

寡姐:嗯,我根本就不知道生日是哪天。

【大家知道副局的生日就是她麻麻的忌日嘛,然后副局的渣爹就一直讨厌副局。】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寡姐:为了诱使她表白不知花了我多少心思。

副局:......我。

主持人:听起来好没底气。

   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寡姐:几十年来最喜欢的人。

主持人:自阿列克谢之后嘛?

副局&寡姐:(瞪)

副局:比蓝牙还重要。

   

29:那么,是爱吗?

寡姐:是。

副局:......

寡姐:几个意思?!

副局:虽然不是很明白,没有接触过爱的任何形式。但我想是的。

主持人:副局这个爹不疼的死孩子。但思考这么认真,回答这么郑重......等一下!寡姐不要打副局!

   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寡姐:肯定是被弗瑞叫去加班了。这时候只能亲切地致电局长慰问一下了。

副局:肯定出事了。应该通知神盾、复联做好战前准备。

主持人:约会不顺利就要开打?为了世界和平祝你们约会顺利。

   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

寡姐:梅琳达.梅,维多利亚.汉德,佩普!

副局:(无语状)我和汉德特工没什么的。

寡姐:那其他两个呢!

副局:(自动忽略)班纳。

主持人:那阿列克谢之类的呢......

   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

寡姐:不可能。

副局:她那种挑眉冷笑的表情。

主持人:听起来好像是要准备开始打人啊。

   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
寡姐:能在我眼皮底下出轨?把对方祖宗十八代都查清楚,进行恐吓逼迫她们分手,最后我和玛利亚.希尔分手。

主持人:只是嫌疑而已......连名带姓地叫了,看来是生气了。看来如果副局变心不仅会被寡姐甩,还会一辈子交不到女朋友。

副局:这种是不会发生的。但是如果娜塔莎变心了说不定也是件好事......

寡姐:哈?

副局:我只是个普通特工而已。

寡姐:(安慰副局中)你就不怕我看上斯塔克之类的?

副局:不会,黑寡妇的眼光值得信任。

主持人:好明显的自夸。

   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寡姐:(亮出寡妇蛰)不可以。

副局:虽然很勉强,但是......

寡姐:不可以!

副局:......不可以。

   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寡姐:眼睛。

副局:都还好。但娜塔莎的腿很有杀伤力呢。

主持人:好一个一语双关。

   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寡姐:她板张公式脸一本正经的样子。

主持人:奇怪的恶趣味。

副局:她挑眉冷笑的表情。让人很想抱。

主持人:这不是和那个要打人的表情一样吗,奇怪的M倾向。等等,你们两个的表情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这样的!而且不是问“最能引起你的欲望的表情”啊。

   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寡姐:她抱着我,可以听见她的心跳声。

副局:......就是看见那个表情啊,感觉危险又诱人。但是在屏幕里看见她拿权杖去关闭通道的时候我都感觉不到心跳了。

   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寡姐:虽然很擅长,但是不是迫不得已不会向她说谎,最多就是不回答。

副局:在娜塔莎面前谁敢说自己善于说谎。在公事上有所隐瞒而已。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寡姐:出完任务回来看见指挥官抬头看我的时候。那个眼神......

副局:晚上她抱着我睡着的时候。

   

40:曾经吵过架吗?

寡姐:(表情阴郁)嗯。

副局:很激烈的争吵。

   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

寡姐&副局:内战。

   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

寡姐:后来玛利亚和斯塔克、队长达成协议解决了这件事,结束内战。

副局:结束内战。

   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寡姐:......嗯。

主持人:不知为什么觉得意味深长。

副局:......嗯。

主持人:几个意思?!

寇森(乱入):如果真的有转世的话,遇到娜塔莎的时候她估计都可以当希尔祖奶奶了。

主持人:又是心酸的寿命梗。

   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
寡姐:很多时候。比如,死板如她会为我违反神盾守则的时候。

副局:受伤之后来找我而不是一个人藏在什么地方。

   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她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

寡姐:(冷笑)这种感觉最好不要让我捕捉到。

副局:没有过。

   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寡姐:放任自己在脆弱的时候依赖她。

副局:信任她。

   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寡姐:没有了。

主持人:意思是有过喽?

寡姐:原来一直想隐瞒我的过去,但是没想到她都知道了。

副局:有也都是公事。

   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
寡姐:我有一身血债......

副局:我只是个普通人......

主持人:又一次来这么沉重的话题。

   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寡姐:复联的人和弗瑞都是知道的。

副局:该知道的都知道。但是相对于局里的大部分特工都是机密。

   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寡姐:永远这种事太没谱了。会持续到生命结束。

副局: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后五十题敬请期待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